典范

  • “鑫炳记”:“家训”值万金

    山西省太谷县鑫炳记文化产业园总经理办公室内一幅精心装裱过、以“和气生财”为题的家训摆在最醒目的位置,内容简单朴实:“自古以来生意经,货真价实要记清,和颜悦色对顾客,莫把利润看得重。”

    391 2020-03-26
  • 华能伊敏煤电:用“伊敏精神”打造独特的 “明珠文化”

    华能伊敏煤电公司是全国首家煤电一体化企业,自1976年7月开发建设以来,大力发展煤电一体化循环经济,打造了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伊敏模式”,成为行业的“先行者”和“领跑者”。公司始终践行华能集团“三色”公司使命,培育了独具特色的“明珠文化”。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企业文化建设最佳实践企业”、“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369 2020-03-18
  • 吴裕泰:好茶始终如一

    从叫响京城,到香飘世博,吴裕泰的茉莉花茶名扬海外,捧回一个个国际金奖。多年来,吴裕泰秉承百年老字号所独有的文化内涵与核心竞争力,不断开拓创新,一步一个脚印,从一家茶栈成长为享誉全国的茶叶专营企业,年销售额7亿元。

    271 2020-03-18
  • 新华网:打造互联网企业“文明矩阵” 把文明建设向纵深推进

    奋斗之路从来不会平坦,但追梦人不会因此迟疑退缩。20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各级部门的指导支持下,新华网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遵循网络传播规律,把握网上舆论特点,顺应媒体变革趋势,紧跟先进技术潮流,成为我国互联网宣传的一面旗帜。

    309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