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裕泰:好茶始终如一

  从叫响京城,到香飘世博,吴裕泰的茉莉花茶名扬海外,捧回一个个国际金奖。多年来,吴裕泰秉承百年老字号所独有的文化内涵与核心竞争力,不断开拓创新,一步一个脚印,从一家茶栈成长为享誉全国的茶叶专营企业,年销售额7亿元。

  将时尚理念融入传统文化

  近年来,吴裕泰从百年专业制茶的经验出发,将时尚理念融入传统文化,深入挖掘产品内涵,将中国茶文化与产品、营销紧密结合,精心打造以花茶为核心,六大茶类共同发展的丰富产品线。

  此外,吴裕泰积极探索茶叶深加工,相继推出了茶月饼、茶食品、茶冰激凌、茶爽无胶口香糖等一系列茶叶深加工产品,努力实现茶产业的多元化发展。日趋激烈的竞争市场中,吴裕泰秉承开拓创新的价值观,永葆发展活力。

  完善和升级品控管理体系

  “香气鲜灵持久,滋味醇厚回甘,汤色清澈明亮”,这是吴裕泰茉莉花茶始终如一的特色精髓从采摘源头到销售终端,吴裕泰把茶叶质量控制贯穿于每道工序、每个环节,使茶叶质量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制之惟恐不精,采之惟恐不尽,送之唯恐不准。”吴裕泰始终恪守这条代代相传的质量准则,在浙江、云南、福建等中国茶叶产区都建有茶叶种植基地,不断完善和升级品控管理体系,率先全面实现质量、食品安全、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四标一体”的管理体系认证。

  ·发展历程·

  1887年,吴裕泰正式悬匾,以别具特色的自拼茉莉花茶在京城叫响了字号,至今已有131年历史。

  1997年,北京吴裕泰茶叶公司成立,2005年8月改制成为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吴裕泰”品牌被国家商务部首批认定为“中华老字号”。历经百年发展,吴裕泰将中国茶和中国茶文化不断传承并发扬光大。

  ·品牌价值观·

  坚守品质,创新品种,提升品位。卖老百姓喝得起的放心茶。

网站首页_2023    典范    商德典范    吴裕泰:好茶始终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