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伊敏煤电:用“伊敏精神”打造独特的 “明珠文化”

  华能伊敏煤电公司是全国首家煤电一体化企业,自1976年7月开发建设以来,大力发展煤电一体化循环经济,打造了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伊敏模式”,成为行业的“先行者”和“领跑者”。公司始终践行华能集团“三色”公司使命,培育了独具特色的“明珠文化”。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企业文化建设最佳实践企业”、“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影片《伊敏追梦人,文明大草原》,以华能伊敏煤电公司普通员工一家三代为煤电事业发展奋力拼搏的故事为主线,展现了公司员工的整体精神文明风貌。影片含有两个维度。首先,从历史的角度,讲述了从过去到现在,在精神文明建设实践中,如何传承“创业、献身、进取、实干、友爱”的“伊敏精神”,打造独特的 “明珠文化”;其次,从不同层面,描绘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离不开党建引领和企业卓越运营的精彩画卷。

网站首页_2023    典范    商德典范    华能伊敏煤电:用“伊敏精神”打造独特的 “明珠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