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篇文章
  • 《学习时报》:为官从政重四德

    世间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职业道德规范,师有师德、医有医德、商有商德、艺有艺德、官有官德。在各种职业道德中,最受世人关注、对社会影响最大的职业道德是官德。官德乃为官为政之德,为人要讲人品,为官要讲官德。

    375 20-07-17
  • 王传喜:扎根苦干二十载 昔日“乱村”风光来

    在代村党委书记王传喜的带领下,昔日“乱村”一跃成为集体产业总产值28亿元、村民人均纯收入6.8万元的先进村。代村用奋斗绘就了一幅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崭新画卷。

    343 20-03-26
  • 王红心:要为百姓办好事 对得起自己的"初心"

    1968年5月出生的王红心现任河北省沧州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政委,“红心志愿服务队”发起人。从警29年,王红心在工作之余倾情投入志愿服务。她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关爱失足青少年、贫困母亲和荣退军人,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在沧州,“有困难找红心”成了群众的口头禅。2017年王红心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

    408 20-03-26
  • 李强:投身战“疫”有担当

    李强,安徽省涡阳县政协委员。自疫情发生以来,李强始终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防疫第一线,他不仅身体力行,号召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中去,还积极支持动员家人投身疫情防控。

    301 20-03-26
  • 领导干部要讲政德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讲政德。政德是整个社会道德建设的风向标。立政德,就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这是对领导干部讲政德、修政德、立政德的谆谆教诲,为领导干部确立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

    314 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