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投身战“疫”有担当

李强投身战“疫”有担当

  李强,安徽省涡阳县政协委员。自疫情发生以来,李强始终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防疫第一线,他不仅身体力行,号召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中去,还积极支持动员家人投身疫情防控。
  李强分别向湖北慈善总会和武汉慈善总会捐款共计1万元,用于帮助湖北人民抗击疫情。此外,李强还积极报名参加全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2月9日入选志愿者后,他主动要求深入社区协助搞好疫情管控工作,对进出小区的每个人员都仔细询问,测量体温,严格发放和登记通行证,为社区提供完整的防控值守记录和资料。在自身投入疫情防控的同时,李强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1月29日,他在涡阳主流媒体、网络和电视台上发起《安徽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倡议书》,呼吁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中去,全力支持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作为政协委员,他和委员陈伟一起撰写《关于扩大宣传心理援助热线电话的临时紧急提案》,受到领导的高度评价。不仅如此,李强还鼓励在县中医院工作的女儿积极投身防疫第一线。在父亲的支持鼓励下,她毅然申请报名参加安徽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尽管没被选上,但她还是和县中医院医护、司勤、院感等20余名骨干人员组建的团队,担负起涡阳县西郊宾馆观察点的医疗观察、检查监测、生活保障等工作。

网站首页_2023    典范    政德典范    李强:投身战“疫”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