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伦理学会新疆全体会员发来贺信

贺  信

 

中国伦理学会:

值此学会四十周年庆典之际, 谨向学会及广大会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四十载风雨兼程,学会始终如一地团结和号召伦理学工作者投身于伦理学领域的研究,并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积极组织道德实践活动,在道德知识的教育和宣传、伦理学的学科建设和理论研究、学术前沿的拓展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为推动我国伦理学事业的发展,改善公民道德素质、引领社会道德风尚,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德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长期以来,学会始终心系祖国边疆的伦理学工作者,时时不忘带领着我们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在此,我们对学会多年来对边疆地区伦理学工作者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由衷祝愿中国伦理学会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佳绩!

 

     中国伦理学会新疆全体会员

     2020年7月3日

网站首页_2023    专题    2020中国伦理学大会    贺电贺信    中国伦理学会新疆全体会员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