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爱善主题电影公益传播工程

  2014年8月16日,中国伦理学会“孝爱善主题电影公益传播工程”首推影片《非常王者》活动启动仪式在邯郸市工人剧院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伦理学会与邯郸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联合主办,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海滨、中央电视台新影基金会秘书长巴特尔、邯郸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凤娥与邯郸市部分爱心企业家及各界人士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全总文工团女青年歌唱家李昱和专程赶来献歌助阵。

 

 

电影《非常王者》剧照 电影《非常王者》根据邯郸市真人真事创作,讲述了特教学校盲童班双目失明的孩子们在邯郸学院教师的义务帮助指导下,组成小乐队,克服重重困难,经过刻苦训练,参加全国比赛,并获得大奖的故事。影片在表现老师家长和社会对孩子们无私奉献深情眷顾的同时,多角度立体化地充分展示了孩子们面对命运不幸,顽强抗争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孝爱善主题电影公益传播工程”由中国伦理学会牵头成立。主要目的是收集、制作、播放相关主题电影,汇聚社会各界崇尚孝爱善的单位和个人力量,共同推动孝爱善的传播,为弘扬孝爱善、传播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贡献。首批参与“孝爱善主题电影公益传播工程”的爱心企业有:邯郸秦氏布艺、邯郸冀南针纺城有限公司、邯郸中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邯郸青联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邯郸达亿乾贸易有限公司、河北紫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邯郸市峰峰矿区瑞鑫伟业物资有限公司等,这些爱心企业同时被学会吸纳为团体会员。

网站首页_2023    活动    孝爱善主题电影公益传播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