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县妇联举办“妈妈的味道——首届闻喜家庭美食大赛”决赛

根据《新时代、家国情——2018中国(闻喜)家风家教文化系列活动暨山西闻喜家风家教文化节工作方案》的要求,为让所有到闻喜的客人感受特色文化,品尝特色美食,助推形成闻喜美食品牌,县妇联在全县范围内举办了“妈妈的味道——首届闻喜家庭美食大赛”活动。前期,县妇联广泛宣传、积极筹备,于5月16日举办了“妈妈的味道——首届闻喜家庭美食大赛”启动仪式,随后,全县13个乡镇和社区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有序开展了各自辖区的初赛,共有36名选手胜出。
 

 

 

 

  9月12日,“妈妈的味道——首届闻喜家庭美食大赛”决赛在闻喜县狮子楼绿屋生态农庄举办,参加活动的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亚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引群,县人大副主任柴振民,政府副县长宋登科,政协副主席薛跃奇,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工作人员,县直各系统妇委会主任、各乡镇妇联主席,部分村妇联主席,美食选手及评委共100余人。
 

 

 

  为确保本次大赛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决赛由闻喜县公证处全程监督。活动中,县妇联主席郭江虹介绍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参赛选手代表贾素云和评委代表张益民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妈妈的味道——首届闻喜家庭美食大赛决赛”正式开始。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客观的评判,31号选手柴兰珍的“北垣小璇”等被评为“妈妈的味道”——首届闻喜家庭美食大赛的“十佳美食奖”。
  比赛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亚平为“十佳美食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并指出:这次大赛征集范围广,涵盖了所有闻喜地方特色的美食,要通过全方位展示丰富多样的地方特色美食,弘扬闻喜的特色美食文化。

网站首页_2023    专题    裴氏后裔传承    活动资讯_裴氏后裔传承    闻喜县妇联举办“妈妈的味道——首届闻喜家庭美食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