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首届闻喜美食大赛

  

2018年5月16日,闻喜县妇联举办“妈妈的味道—首届闻喜家庭美食大赛”启动仪式暨桐城赛区的初赛,这是今年县委、县政府家风家教文化节十项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通过美食的比拼和推介,积极打造闻喜美食品牌,助推裴氏文化和家教园的旅游发展。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引群、县妇联主席郭江虹、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续建雄、桐城镇政府镇长牛俊彦、各乡镇妇联主席、桐城镇各村妇联主席和参赛的美食选手及评委共100余人。

       活动中,县妇联主席郭江虹同志首先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内容及要求;桐城镇政府镇长牛俊彦同志表示坚决支持此项活动;参赛选手代表和评委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引群同志宣布美食大赛正式启动。通过10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客观的评判,最终取最高分前两名的美食“妈妈香辣鱼”、“鸡蛋煎饼”进入“妈妈的味道—首届闻喜家庭美食大赛”决赛,此次“妈妈的味道—首届闻喜家庭美食大赛”启动仪式暨桐城赛区初赛拉开了闻喜家庭美食大赛的帷幕。
       最后,县妇联要求各乡镇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在目前筹备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地方特色家庭美食,并组织好自己乡镇赛区的工作,使“妈妈的味道——首届闻喜美食大赛”能够圆满顺利地完成。
 

网站首页_2023    专题    中华家风家教典范    走进闻喜_中华家风家教    妈妈的味道——首届闻喜美食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