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被授予“中国乡贤文化之乡”称号

上虞被授予“中国乡贤文化之乡”称号

 

  2015年5月8日,学会秘书长孙春晨出席了上虞“中国乡贤文化之乡”授牌仪式。上虞区的乡贤文化紧扣“人文上虞”建设,立足上虞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丰富的名人资源,在有关部门和文化界人士的积极努力下,经过多年探索发展,不断提炼乡贤文化的品质内涵,传颂好古贤,汇聚好今贤,培育好新贤,亮点纷呈,成果斐然。
  孙春晨秘书长在授牌仪式上说:“经过十多年的努力,上虞的乡贤文化研究和实践已成为全国乡贤文化建设的典范,中央各大媒体进行了系列推介性报道。上虞乡贤文化的悠久历史,上虞乡贤文化的传承弘扬,上虞乡贤文化的实践效果,都充分表明上虞作为中国乡贤文化之乡实至名归。期待上虞的乡贤文化建设继续探索以乡贤文化集聚人文道德力量、引领社会文明进步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再创新成绩,再铸新辉煌。”

网站首页_2023    专题    文化之乡    文化之乡快讯    上虞被授予“中国乡贤文化之乡”称号